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左志燕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20-11-16


复旦大学大气科学研究院左志燕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3名,主要从事 “积雪-土壤湿度-陆表热力变化-东亚气候”方面的研究。


1. 课题组方向简介

左志燕,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陆面湿度、积雪等慢变参数与欧亚大陆陆表热力变化及亚洲季风和东亚气候的研究,曾获涂长望青年气象科技奖和谢义炳青年气象科技奖、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和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资助。


2. 招聘要求:

(1)气象学、统计学等相关领域取得博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气候模式诊断分析基础,大数据分析或统计学建模背景;

(3)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4)受过较好的科研训练,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好英文学术论文阅读写作能力。


3. 博士后薪资与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对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提供个人待遇和福利(包括与同类院校相当的薪酬,优惠的复旦大学博士后公寓,享受复旦大学事业编制相同的福利待遇如子女入学入托等),支持申请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具体如下:

1)解决上海户口;

2)“博新计划”入选者:40万年薪、20万科研经费和3万学术交流经费;“引进计划”入选者:每年38-40万起,和20万科研基金;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每年28-30万起;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每年23-28万起,入选率50%;其他18-20万起;

3)优惠的复旦大学博士后公寓;

4)课题组根据个人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额外补贴;

5)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

同时,学校“将博士后作为学校教师队伍其他专业技术队伍的重要来源之一”


4. 应聘材料: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发送至zuozhy@fudan.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