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舞动青春,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2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20191013日,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与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在正大体育馆顺利举办了主题为舞动青春,谁“羽”争锋的师生羽毛球比赛。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共有20名师生参赛。

     场上活力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力挥拍、分离扣杀、灵活转体......一次次高技巧的搏杀与默契配合,引得喝彩声此起彼伏,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精彩时刻回顾

      比赛间隙,还有搭档进球,保龄羽球, 发球入坑等小游戏。

游戏环节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系吴其冈老师获得男单季军,欧阳慧灵老师与环境系刘平养老师获得混双季军,李红丽老师与吴其冈老师进入混双8

颁奖时刻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运动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最后,感谢辛勤筹备比赛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参赛者的积极参与。祝贺此次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比赛再次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