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委副书记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202414日下午,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大气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系/院”)在江湾校区林太珏环境楼5015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宣布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主任、大气科学研究院院长张人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琦荣,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委副书记王文出席会议。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工会筹备组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委书记蔡樱华主持。

上,张琦荣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黄丹妮同志为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党委委员、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

张人禾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黄丹妮同志到新岗位工作。他代表系/院感谢学校党委对系/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环境系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我系学生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黄丹妮同志尽快了解系/院工作,尽快熟悉师生情况和学科特色,做有大气与海洋特点的学生工作;尽快融入党政班子,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加紧谋划,推动系/院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蔡樱华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特别感谢环境系党委对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历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对我系学生工作无私的帮助和奉献,也热烈欢迎黄丹妮同志加入系/院大家庭。希望共同建立健全党委班子,党政共同带领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系院事业向前进展。

黄丹妮同志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虚心学习,加快融入;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坚决执行各项决策和部署;笃志前行,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和鞭策自己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紧围绕建设“第一个复旦”的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服务好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