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代表队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5-22

517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正大体育馆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焦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副校长徐雷,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师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师生组成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白色队服,伴随入场音乐,齐声高喊“环视天下、永无止境、大步向前、气吞山河”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和观众们挥手问好。

       此次教工代表队共报名参加7个比赛项目:篮球投篮、男子足球射门、男子托球接力、女子抱球接力、赶球跑、踢毽子和飞镖。经过代表队全体老师们的奋勇拼搏,最终3个参赛项目榜上有名,其中,女子抱球接力勇夺全校冠军,男子足球接力和飞镖比赛分别荣获第10名和第11名。代表队整体获得院系排名第3,全校排名第12的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和大气与海洋科学系领导的支持以及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协助。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教工趣味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欢乐,还是一份感动,更是一种团结。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尽情地挥洒汗水,团结一致,争得荣誉,营造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也要练就强健体魄,磨砺坚韧意志,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好习惯,更好地为祖国和学校服务!

据悉,我系李红丽、欧阳慧灵、王儒平老师参与了女子抱球接力跑钱群庆老师参与了男子足球射门博士后戴国锟参与了飞镖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