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9

531-62日,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江湾校区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5名优秀大学生齐聚复旦,与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老师面对面,近距离感受大气与海洋科学系的独特魅力。

开营仪式上,大气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义军教授代表院系全体师生向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学科目标、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以及未来的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中国科学院院士穆穆教授鼓励同学们从学科兴趣出发,深耕学术,殷切希望同学们成为未来的国际一流的“大气之才”。

  

经过同学们充分的自我展示,并结合夏令营期间的综合表现,此次夏令营共评选出13位优秀营员。

本届夏令营还设置了校史教育、政策宣讲、导师见面等环节,为营员们提供了了解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和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活动结束后,营员们依依不舍,与复旦许下明年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