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跳动的节奏——我系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11-04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和谐文化氛围,我系工会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如期而至。113日,比赛圆满顺利结束。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欢乐、和谐的气氛。

谭言科老师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以一盘未失的战绩斩获男子组单打冠军

双腿微曲站立,蓄势待发,一颗小小的乒乓球,在两人之间来回穿梭,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盯着乒乓球的方向。

旋球、扣球、铲球、抽打、追杀,连环扣杀……比赛紧张刺激,选手们活力四射,场边观众不断发出喝彩声。

杨海军、吴其冈两位老师分获男子组二、三名

女子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李红丽、占瑞芬、张若楠三位老师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祝贺六位老师!期待相约下一次的比赛。


感谢本次比赛中默默付出的各位工作人员,正是有了你们的付出,保证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