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绽放青春之花,争做有为青年——我系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党员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6日,我系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举办了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党员交流会。此次会议增进了我系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拓宽视野,激发科研工作和实践活动的热情。

交流活动轻松愉悦,19级联培博士生徐致真和19联培硕士生孙宇婷分别就实践活动、科研工作、如何平衡生活和科研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徐致真首先介绍了她目前的研究内容和已有成果,然后就自己的科研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她认为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是最重要的,生活与科研相辅相成,积极的生活态度能够更好地精进学习。随后孙宇婷介绍了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建议在科研之余要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不仅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为社会做出贡献。最后,支部的同学们就目前遇到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会尽快适应研究生的生活,勇于尝试和探索,发掘优秀潜质,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供稿:张楷文